明德主页| | 校长信箱| 书记信箱| 疫情防控意见箱|
党建引领,群团同行,共创绿色校园
2024-03-12 后勤管理处 作者:马晓晶 审核:袁小勇 点击:[]

春风吹拂,万物复苏。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,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后勤产业集团,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,于3月12日上午,在学校的新功能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节活动。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,传递绿色环保理念,同时也为学校的绿化工作贡献一份力量。

上午九点半,活动正式开始。副校长陈鹏首先发表了简短的动员讲话。他强调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性,不仅有助于改善生态环境,还能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。在陈副校长的带领下,老师们热情高涨,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植树节的活动中。

在新功能区主干道活动现场,老师们分组协作,在绿化技术人员指导下,规范有序地开展了放线、挖坑、填土等一系列工作。大家分工明确,配合默契,每个人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长和优势。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,高效地完成了6棵红叶李的栽种工作。

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团队协作能力,也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性。通过实际行动,大家向师生传达了绿色发展的理念,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植树造林的行列中来,共同为我们的地球母亲增添一抹绿色。

活动结束后,机关第五党支部和后勤产业集团的员工纷纷表示,将以此为契机,继续发扬绿色环保的精神,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,为构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此次植树节活动的成功举办,不仅为学校增添了新的绿意,也提升了老师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。让我们携手共进,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!

上一条:喜报!我校两个新高职专业成功获批

下一条:西班牙拉蒙尤以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

师资队伍
招生就业
人才招聘